最近在找工具書,聽到好捧友推薦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購買很方便,

就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,看到網友推薦到金石堂網路書店購買,書的樣式多元,

在家裡附近的便利商店就可以取貨,貨到付款,真的好方便.

常有特價商品,節日及生日時候還有電子禮卷可以使用真的好貼心.

今天找到一本好書金石堂網路書店-暢銷書排行榜

104年升科大四技統一入學測驗【共同科目-工職】套書

推薦給你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


  • 《104年升科大四技統一入學測驗【共同科目-工職】套書》






    ◎報名日期:預測 103.12

    ◎考試日期:預測 104.05



    ◎套書內容:

    3G011041 國文完全攻略

    3G021041 英文完全攻略

    3G061041 數學(C)工職完全攻略



    註:套書出版日期為該套書籍上架日,實際單本出版日期請依單本為主。



    3G011041國文完全攻略出版日期:2014/06/10



    要如何學好國文或怎樣才能提昇國文的能力?這是一個既簡單又複雜的問題。簡單的說想要學好語文,最重要的就在於多讀、多看、多寫。但問題在於讀些什麼?看些什麼?寫些什麼?每個人的條件不同,難有定論。



    本書試著從日常生活的角度來編寫,以表格化的方式,簡單明瞭的呈現重點,內容不以現行版本的課文為主,而是打散後彙整成形音義、語言、應用文、國學常識、韻文常識、散文常識、修辭和文化基本教材,並增加作文教學一單元,務必使同學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最佳的學習成果。



    雖然很多人都認為,語文沒有捷徑,不能速成,但仍衷心期盼,這本考試的大補帖,可以作為同學接迎考試的強心劑!



    3G021041英文完全攻略出版日期: 2014/07/01



    本書以公告的七大範圍為主軸,彙整各年度相關英文考古試題,將其分類歸納到四種英文測驗的基本題型中(字彙、對話、綜合測驗與閱讀測驗),並補充常考單字片語、圖文並茂的文法重點、和模擬試題中譯及解析。本書有充實的內容與完整的測驗練習,相信定可幫助考生們奠下良好的英文基礎,而後高分通過各類英文測驗。



    本書各篇章節內容重點說明如下:

    第一篇:字彙與片語-本篇除了蒐集重要單字片語和模擬測驗之外,並加上圖解文法,概要說明名詞、動詞、形容詞、副詞等基本用法。



    第二篇:重要會話-本篇蒐集與日常生活有關的英語對話,並彙編成表,使考生熟悉問答方式及內容。



    第三篇:綜合測驗-綜合模擬測驗是一種整體的英文能力評量,強調單字片語的用法。



    第四篇:閱讀測驗-本篇包含二十篇模擬閱讀測驗,也以七大範圍為主軸,涵蓋多樣化的題材,考生若將前面所學融會貫通,並加強語文理解能力。



    模擬試題:因應104學年度英文科增加非選擇題型,收錄選擇題六回、非選擇題三回,並附有詳盡解析,讓考生從實戰演練中快速掌握答題技巧。

    最新試題及解析:收錄最新102~103年統測試題中譯及解析。

    勤加練習試題,按照重點提示加以溫習、研讀,必能在升科大四技考試中試試如意,金榜題名!



    3G061041數學(C)工職完全攻略出版日期: 2014/06/10



    本書根據最新教育部頒布之課程標準所編訂,並參考最新版本教材,針對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命題趨勢彙編而成,專供高中職同學參加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、自修參考之用。



    本書透過主題式的編排,提供詳細解析和破題關鍵。讓考生破除背公式的迷思,改以邏輯思考方式來解題,透過觀念釐清的基礎以及試題的勤加練習,勢必讓考生事半功倍,締造考試佳績。



    作者更貼心標示各單元及主題的重要度,配合本書規劃的讀書計畫表,幫助考生分配準備時間,針對重點可加強複習。各單元後的歷屆經典試題則收錄近年常考題型,並標示重要題型提供考生參考,可針對這些題型加強準備,希望本書能提供考生最有效率的讀書安排!















    語言:中文繁體
    規格:平裝
    分級:普級
    開數:16開19*26cm



    出版地:台灣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  • 作者:名師作者群








  • 出版社:千華




  • 出版日:2014/7/4








  • ISBN:9999274110410




  • 語言:中文繁體




  • 適讀年齡:全齡適讀








104年升科大四技統一入學測驗【共同科目-工職】套書

商品網址:



金石堂,e-coupon,愛書人專區,金石堂營業時間,金石堂網路書店,金石堂書局門市,博客來網路書店,金石堂網路書店,金石堂網路書店歡迎您,金石堂網路書局,

金石堂誠品網路書店,金石堂門市,網路書店金石堂,金石堂書店,金石堂書局門市地址,台北市立圖書館,國家圖書館,新北市圖書館,三民書局,高雄市立圖書館,

二手書,新北市立圖書館,敦煌書局,市立圖書館,電子書,暢銷書排行榜,本月暢銷書排行榜,本周暢銷書排行榜

文學,財經企管,生活風格,飲食料理,心理勵志,醫療保健,旅遊,宗教命理,教育,親子教養,童書,羅曼史,輕小說,漫畫,語言,字辭典,藝術設計,電腦資訊,

自然科普,人文歷史,社會科學,考試書,政府出版品,參考書,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